close

一轉眼,回國已經快一個月了

農曆春節年假也過了

生活中的雜事,促使著日子一天天過去

寫遊記

對我而言:是很重要的,不為了誰、也不為了名,所以我不寫攻略,只想記錄下當時的一切

對現在的我而言:卻是奢侈的,是要犧牲睡眠的

但是我還是會一直寫下去,即使緩慢,也要記錄我們一家人出遊的點點滴滴......


好啦~回到主題

明明法國回來後直嚷著:下次要來去有陽光、海洋、沙灘的地方啦!!!

為什麼最後會改到日本呢?

照理說,東京應該不會是我們近幾年內的選項,因為:

一、度蜜月的時候去過了

二、消費太高,當時差點回不來

三、太貴、太貴、太貴...........

原因就是,去年某天我去參觀〝夏季旅展〞時,發現東京迪士尼30週年慶

害我開始在陽光沙灘vs.東京迪士尼間拉鋸

詢問肥B意見後,他說:30週年慶只有一次,陽光沙灘隨時都在

就這樣,東京迪士尼躍為首選

但精打細算的我,依然要摸摸口袋的深度阿,尤其這次又多了二隻小的

 

古語說:出外靠朋友,在這時候真的用上了

肥B有個多年好友,被外派到日本東京工作三年

當初前往時,也曾互相說過「有空來玩」、「有機會去找你玩喔」的話,但也沒想過真的要去打擾人家

轉眼間,他都去工作快二年了,也不時在FB看到有其他友人前去找他遊玩

於是,我在徵得老公同意後,詢問友人借宿的可能性

友人很阿莎力的回覆:OK!

再加上年底是日本過年,外派人員都會回台放假長達二周之久

這下,既不用擔心二隻小的吵到友人,又可以省下龐大的住宿費用

正合我意~立馬跟他說我們去幫你顧家

 

就這樣,我們的世界之旅第九站就決定是 日本。東京 了!

攏西因為伊ㄚ~~~~~~

20140105_124902.jpg

 

最後

遊記可以慢慢寫,該感謝的要趕快說

再次感謝友人借宿以及行前提供資訊及建議,讓我們順利完成這趟旅行

謝謝你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